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

ABOUT KOW KUN

在那個軍事嚴備的年代裡,軍人與戰地是金門這塊土地上最鮮明的印記。創始於 1973 年的「高坑牛肉乾」。

其前身其實就是在地阿兵哥們最熟悉的「高坑飲食部」,起源自第一代老闆陳雅商先生對料理的熱情及精湛的川菜廚藝, 當時,店裡一碗碗美味香噴的牛肉麵,是為了讓當年許多離鄉背井的外省籍阿兵哥,能夠一解鄉愁的吃到道地家鄉味,那樣的時空背景,老闆拿手的牛肉料理,深刻連結了阿兵哥們記憶裡最懷念的味道。

漸漸地,這裡成為金門最有名的牛肉店,廣獲喜愛卻難以攜帶的美味烹食,讓老闆開始決定將重心投入於研製方便即食的牛肉食品,希望將自己料理牛肉的美味,也可以分享傳遞,讓更多人隨時品嘗。

長久以來,老闆對牛肉專注的廚藝,對新鮮肉質的嚴格要求,好像廚藝知識裡的庖丁解牛一樣, 因為非常熟悉牛肉各個部位以及最合適的料理手法及調味,對肉質與口感厚度的講究,對天然辛香料、醬汁風味的味覺敏銳,讓每一片醃製烘烤的牛肉乾,所蘊藏的,是這位老師傅對牛肉獨到的功夫與知識。

加上熟知中藥材,承襲了高坑在地祖傳的中藥方,甚至在創研各種風味時,添加了金門人必備的家常調味-「高粱酒」,巧妙研發出:去腥且獨特香郁的「高粱酒牛肉乾」。這些一點一滴複製不來的厚工與堅持,造就了「高坑牛肉乾」數十年來無法被取代的美味口感。

無論是一片肉質溫潤的肉乾、一塊越嚼越香的肉角,讓每個人吃到的彷彿不只是對牛肉香氣、厚度到嚼勁,用心至極的美味,還有昔日在金門這片土地上,時空裡鄉愁的溫度、那份眷顧軍人的溫情。





※本產品投保國泰產物保險1000萬

竭誠歡迎您來本總店享用全牛餐!

食品業者登入字號:W189401366000018